首页 资讯 评测 《全面战争:三国》在线玩家数破19万 感谢中国玩家支持

热门资讯

《全面战争:三国》在线玩家数破19万 感谢中国玩家支持

浏览:11 评论:0 发表时间:2019-09-24

自《全面战争:三国》发售以来,其销售量就一直保持着持续增长的态势,从目前的数据统计来看,该游戏的在线玩家数量已经突破19万,同时这款游戏的销量已经打破《全面战争》系列销量纪录,已成为2019年Steam总销量排行第一的游戏产品。

外媒VG247指出,目前《全面战争:三国》拥有如此庞大的玩家数量,可以与之前火热的《只狼:影逝二度》相提并论。虽然还不能确定《只狼》的具体销量数字,但是从先前的124,334份来看,玩家数量也是相当之多。

从steam热销版榜来看,《全面战争:三国》基本上稳居前五,与其他策略游戏相比也是名列前茅。其中《全面战争:罗马2》最高销量为118,240、《全面战争:战锤》为111,909、《全面战争:战锤2》为72,112份。

CA对于《全面战争:三国》能有如此高的销量,再次向中国玩家表示感谢,未来还会给玩家们带来更多有意思的内容。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