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评测 匠心之作 汉魂mod全面战争

热门资讯

匠心之作 汉魂mod全面战争

作者:嘿呦 来源:猫须网原创 浏览:360 评论:2 发表时间:2020-02-28

2000年6月13日《幕府将军·全面战争》发售,这款新型的回合策略与即时战术相结合的大战略游戏一上线便受到了广大受众的喜爱。

后来《中世纪2·全面战争》推出了mod系统,允许网上玩家自由创建模组,创造自己的帝国,此时国内玩家开始各显神通,创造出了格式各样的版本。

各种版本层出不穷,自然良莠不齐,出现了许多劣质的脚本,粗糙的画面,无数的bug,让玩家丧失游戏体验,最崩溃的莫过于好不容易要打赢了,结果因为bug丧失了胜果。

在这鱼龙混杂的mod世界里,汉魂制作组本着对游戏的热爱,尊重和制作好游戏的初衷,打造了汉魂系列。

在汉魂mod里,地图是根据真实地形绘制的,把华夏地貌以一种新的形式呈现在屏幕上,

历史剧情与真实历史并无明显出入,无论是历史人物属性还是势力范围都与历史严密吻合。

最具匠心的莫过于对人物,军队和城市的建模,每个历史人物和军队都有属于自己的模型,并且在模型的细节方面,汉魂制作组严格参考了历史,无论是手里的兵器还,身上的衣物配饰还是城池的建筑风格,都符合那个历史时期的文化背景。精致细腻的模型是汉魂游戏的灵魂,每一个模型的背后都是制作组无数个黑夜和发丝,和翻阅浩如烟海的史料的结晶。

汉魂制作组对游戏制作的态度是严谨的,在游戏发行后,根据反馈不断的修复bug,尝试加入新的系统,例如官职系统,后勤系统等,让玩家有着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

匠心汉魂,做最好的游戏!


入坑多年,铁杆粉丝,希望汉魂越来越好!越做越大!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