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周边 三国还没来 赶紧先看看《全面战争》系列游戏TOP11

热门资讯

三国还没来 赶紧先看看《全面战争》系列游戏TOP11

浏览:144 评论:0 发表时间:2019-09-24

随着2019的到来,《全面战争:三国》的脚步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众多中国玩家苦苦等等的CA“三国”题材大作的大门即将开启,趁着大家心痒痒的时候,PCGamer今日就带了CA史上“全面战争”系列游戏的TOP11排行榜,看看在《全面战争:三国》到来之前,哪款游戏可以成为你们体验《全面战争:三国》的替代品吧!

11.《全面战争:罗马2》

虽然说《全面战争:罗马2》是TOP11里的第11名,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就是一个糟糕的游戏,只是游戏没有展现出人们希望的那个样子。依旧出色的原创设计给了“全战”系列一个很高的标准,可说实话,游戏的声誉系统有点不公平,而且较多的游戏BUG和电脑对手的缺陷被人诟病,尽管如此,《全面战争:罗马2》还是和任何一款“全战”游戏一样给人印象深刻。

10.《中世纪:全面战争》

《中世纪:全面战争》也是问题满满,但其中大部分已经在续作中得到了提升和改进。游戏勇敢地扩大了涉及范围,增加了忠诚度,宗教和间谍等元素,因此,《中世纪:全面战争》感觉就像是一个残酷与动荡集为一体的杰作。也是它真正锁定了全面战争游戏系统的“感觉”,比如,闪闪发光的盔甲,重甲部队之间的相互撞击再加上激动人心的音乐和全新升级的画面,《中世纪:全面战争》成了一部CA经典游戏作品。

9.《全面战争:幕府将军》

和《中世纪:全面战争》一样糟糕的游戏素质,《全面战争:幕府将军》在这个名单上的排名已经不低了,可由于它感觉像是一款来自不同时代的作品,所以位列第9。它还有一部续作,这部续作则是该系列中最具戏剧性和引人注目的作品之一。 如果你想体验一把日本封建时代的感觉《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或许是你更好的选择。

8.《帝国:全面战争》

近战单位的变化,步枪射击的强大以及海军冲突的特殊性,都是“帝国”中的元素,直到新作《拿破仑:全面战争》才把这些元素消除了。《帝国:全面战争》的电脑很弱,但它仍然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全战”游戏。它包含了一些早期游戏中不可能实现的概念,比如科技树对游戏有更直接的影响(加上奴隶制被废除是启蒙运动开始的萌芽)等等。 

7.《拿破仑:全面战争》

《拿破仑:全面战争》把《帝国:全面战争》中的大部分内容都进行了改进,征服战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它们是以人性和公正的方式进行的(呵呵)。 除了作为一款极好的“全战”游戏外,它还以一种迷人的方式对欧洲进行了探索,在《拿破仑:全面战争》中你可以体验到难以置信的军事思想胜利和失败。

6.《阿提拉:全面战争》

在《阿提拉:全面战争》中,勇敢的雇佣军徘徊在你的帝国边缘,是十字军的无耻后代。阿提拉第一次将这些故事编织到游戏中,而且非常成功。它还很好地浓缩了复杂的游戏元素,例如天气和游击战。和“战锤”一样,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一场风暴阴影的笼罩下,《阿提拉:全面战争》是一款野蛮,无情,奇妙且复杂的全面战争游戏。

5.《全面战争:罗马》

《全面战争:罗马》是第一款冲突规模彻底颠覆玩家想象的游戏,大象的出现太有冲击力了,游戏的宏大场面也太让人满意了,你可以“驾驭”整个欧洲及其他地区,使用罗马这个战争机器,抵挡野蛮无情的野蛮人入侵,《全面战争:罗马》是一款必须尝试的“全战”游戏。

4.《全面战争:战锤》

旧势力衰落,新势力取代旧势力,这是一场为生存而奋斗的战争,《全面战争:战锤》展现并提炼出了系列中最好的部分,并且通过丰富的幻想环境让游戏变得更加生动。但正是混乱的威胁迫使每场战役成为一个绝望的故事。每一场争斗都会通过细致的描绘领着玩家沉浸其中,从而真正进入《全面战争:战锤》的游戏系统,并且这些战争的不同使得《全面战争:战锤》感觉就像是一场规模宏大的游戏史诗。

3.《中世纪2:全面战争》

《中世纪2:全面战争》对于之前的游戏还是有一些继承的,但有一些神奇的东西使它与前辈区别开来。《中世纪2:全面战争》是全面战争游戏中的一个典型,游戏的背景是一个充满征服,十字军和腐败的时代,每个阵营相互关联,并为扩张和入侵增添机会。您在世界上的位置使每个游戏都独一无二。扮演英格兰,粉碎邻国的诱惑是不可抗拒的; 扮演埃及,当野蛮的基督徒无缘无故地召唤十字军东征时,你会发现人类是多么的肮脏。  

2.《全面战争:战锤2》

《全面战争:战锤2》这部续作通过其富有想象力的的漩涡和创造性的派系对战,从一定程度上超过了前作。高精灵的力量是最传统的,但即使他们得到龙和魔法,他们也无法掌控一切。蜥蜴人拥有该系列中最丰富多彩的力量,这是一个鬼鬼祟祟的派系,从地下来到了地上。地图设计倾向于比全面战争的大陆更有趣的战役,游戏丰富的DLC,如吸血鬼海岸的诅咒,只会让游戏感觉比发布时更深刻,更有创意。 

1.《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

《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狭隘的焦点不仅不是缺点,反而让游戏给玩家带来了一个丰富的,完全身临其境的体验,还成了该系列中最令人回味的游戏之一。《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中展现了很多精彩的战役,它还解决了许多全面战争的传统问题,而且电脑已经学会了如何使用船只,并在更高的难度级别上积极扩展,游戏中氏族划分的感觉也十分清晰。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