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周边 曹操献刀出逃与袁绍结盟 《全面战争:三国》漫画更新

热门资讯

曹操献刀出逃与袁绍结盟 《全面战争:三国》漫画更新

浏览:33 评论:0 发表时间:2019-09-24

《全面战争:三国》早前官方宣布跳票两个月至5月23日发售,使得不少粉丝对于游戏的热情骤降。官方可能为了弥补过失,开始更新起了游戏漫画,来维持住玩家的关注度。上周的漫画更新到了民间广为流传的故事《曹操献刀》,这周更新的两页漫画也是承接剧情,描绘了曹操飞马逃离董卓府的情形。

曹操欲行刺董卓被发现后以“献刀”为由蒙混过关,随后借马仓皇出逃。漫画中吕布手持方天画戟策马追来,想要就地将曹操斩落马下。却由于大意被曹操低头躲过,成功出逃。曹操来到袁绍府恳求两家势力的联盟,袁绍试探一番后,认为董卓刚愎自用,联合两家的兵力以及自己的才略能够一战,遂答应与曹操结盟。

《全面战争:三国》官方漫画将在每周五与每周一更新,想要浏览前情的话可以访问→《全面战争:三国》官方网站←。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