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周边 《全战三国》未出 国外玩家又期待《战锤3》震旦帝国

热门资讯

《全战三国》未出 国外玩家又期待《战锤3》震旦帝国

浏览:270 评论:0 发表时间:2019-09-24

《全面战争:三国》将于今年3月发售,游戏在内政方面的细致强化,加上在演义模式中引入《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中突出英雄将领作用的玩法,让这款新作备受玩家期待。

当然《全面战争:战锤》系列也有大批忠实玩家。在中古战锤世界观中,就有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历史神话的震旦帝国。国外许多玩家已经开始期待《战锤》系列引进震旦帝国,近期有个粉丝玩家放出了下面这张概念画,更是引爆激情。


概念画是Reddit上全战专区一位玩家(u/lnsan1ty,经考证应该是一位香港画师:Chen Ruo Yu)放出的,他绘制了震旦帝国中陶制傀儡兵概念图。设计参考了闻名世界的兵马俑以及兵器方天画戟等元素。

这张傀儡兵概念图(应该是守墓傀儡,龙帝是战锤震旦帝国统治者)在全战社区玩家中引发广泛讨论,很多玩家期待游戏开发商CA能在《全面战争:战锤3》中引进震旦帝国这个势力。


"CA,请在《战锤3》中引进震旦吧!"

之后还有玩家发了下图,更是获得众多玩家支持,成为近期全战社区中最热帖。

由于震旦帝国在原本战锤世界观中的资料很少,而且官方暗示《战锤3》可能以混沌势力为主,因此引进震旦的可能性不大。但在具体消息出来之前,谁也不能断定。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