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新闻 大唐挽歌:全面战争 唐朝背景全战游戏即将发售

热门资讯

大唐挽歌:全面战争 唐朝背景全战游戏即将发售

作者:耀武王 来源:汉魂网 浏览:8975 评论:11 发表时间:2021-05-11

《大唐挽歌:全面战争》是一款由国内MOD制作团队唐魂制作组制作发行的即时战略类游戏。以《中世纪2:全面战争》为基础平台制作开发的一个大型历史题材游戏。晚唐藩镇割据为游戏背景,开局公元890年,再显盛唐风貌,甲胄器械,文臣武将,群雄争霸时代,顶尖史诗国风游戏。


【游戏背景】

设定为唐朝末期,皇室颓废,藩镇割据,群雄争霸的历史时期,新的原创过场图和全程中文语音,将带给玩家更加震撼的全面战争体验。本作采用经典的晚唐题材作为主题,凭借全面战争的高级引擎和编辑器,游戏的场面非常宏大壮丽,玩家可以在这里真正体验到古代大规模冷兵器战役的震撼。


【势力介绍】

1、  夏军:兵种均衡,综合实力优秀具有强悍的山地步兵和骑兵部队。

2、  蜀国:强大的远程兵种,廉价的枪戟步兵,最佳的地缘环境。

3、  晋国:强大的远程兵种,强大的骑兵,较弱的经济开局。

4、  成德:综合实力优秀,开局四战之地。枪戟类兵种优秀,缺少优秀将领。

5、  唐朝:早期拥有全面而强大的军队,后期缺少精锐兵种。文化系统最强。

6、  日本:轻型兵种优秀廉价。

7、  李茂贞:拥有强力的骑兵和重装步兵,开局易守难攻,西北发展空间巨大。

8、  楚国:特色兵种强,兵种综合性好,水军强,地缘环境差。

9、  越国:水军优秀,远程兵种强势,开局疆域稳定,可以安心发展种田。

10、燕国:弓骑兵最强,骑兵优势。唯一可量产骑兵的势力,步兵兵种不齐。

11、钟传:特色兵种强。地缘位置佳。

12、大梁:最强综合精锐兵种势力。地缘环境极差。

13、魏博:综合实力强,外交四面楚歌。

14、吐蕃:特色远程弓弩兵种,开局拥有稳定的疆域发展,缺乏后期精锐兵种。

15、渤海:拥有强力的骑兵,开局易守难攻,东北发展空间巨大,后期缺乏精锐兵种。

16、杨崇本:综合实力游戏,拥有重骑兵加成,开局四战之地。

17、南汉:实力平均,远程及水军强势,开局疆域较大,后期缺乏主力兵种。

18、闽国:水军优秀,远程兵种强势,开局疆域稳定,可以安心发展种田,后期缺乏主力兵种。

19、赵匡凝:经济发达,兵种实力一般,四战之地,难度较高。

20、王师范 :经济发达,城池疆域广阔,兵种综合实力平均,强敌环绕。

21、静海:可以招募南越兵种,综合实力中等,开局周边无威胁派系,可以安心种田。经济较为落后。

22、南诏:拥有特色南蛮兵种,攻击强悍,经济较为落后,后期缺乏主力兵种。

23、契丹:拥有优秀骑兵、远程兵种,疆域广阔,开局经济落后。文化受到排斥。

24、新罗 :综合实力游戏,拥有重装骑兵、优秀的远程兵种,开局疆域广阔,经济较为落后。

25、吴国:兵种均衡,综合实力优秀,开局城池数量众多。

26、成汭:水军优秀,远程兵种强势,开局疆域稳定,可以安心发展种田,后期缺乏主力兵种。

27、回鹘 :综合实力游戏,拥有重装骑兵、优秀的远程兵种,开局疆域广阔,经济较为落后。


【游戏特色】

1、  真实混乱战场系统。

       玩家在战场中会发现你很难再很好地控制你的军队了。微操流可能会很不习惯这个战场,因为双方接战以后,你不可能再把敌我双方分清楚。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掌控战局。在恰当的时机做一些可以扭转战         局的决定。当你习惯上这个战场之后,你会不可自拔。

2、  真实弓弩系统。

       真实的弓弩弹道,真实的发射物质量,现在肉体很难抵挡强弓硬弩。除非你有结实的盾牌,或者你穿了厚重的铠甲。所以,尽量在未接战之前,大量利用弓弩杀伤敌军吧。

3、  真实的冲撞质量。

4、  真实马匹散冲系统。

5、  真实远程伤害、盾牌防御、阵型系统。

6、  涵盖东亚众多派系国家及后唐末剧情。

7、  真实人物剧情脚本系统。

8、  写实的历史人物模型及兵种旗帜风格。

9、  真实的历史具装战马。

10、称帝建国拥有特色王朝兵种。

11、还原真实的唐朝时期的铠甲、兵器模型。

12、真实的唐朝风格城市建筑模型包含大地图及战役地图模型。


【游戏地图】

1、 游戏参考真实的唐朝历史疆域地图,复原山川水脉、城池道路、关隘要塞。

2、 大唐挽歌1.0版本采用全新的游戏地图,地图扩张西到西域都护府(敦煌、酒泉、瓜州),南到交州南海郡,北到匈奴王庭唐努乌梁海,东到高句丽地区包括朝鲜全境。

3、 真实的还原唐末时期的城池名称、规模、人口、经济、港口、特产资源。

4、 写实的唐朝建筑风格城池、关隘、港口模型。

5、 地图材质采用最新引擎制作的纹理,冬夏季节交替、树木地域变化、气候等真实表现。

6、 真实的唐朝甲胄将军模型、事物官模型、刺客模型、商人模型、船只模型。

7、 写实的水流纹理及雷雨、乌云系统。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