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评测 《全面战争:竞技场》图文评测:更快,更激烈的战场

热门资讯

《全面战争:竞技场》图文评测:更快,更激烈的战场

作者:功夫熊猫 来源:互联网 浏览:102 评论:0 发表时间:2020-06-02

在《三国:全面战争》爆火以后,《全面战争》这一个自始至终致力于贯彻“冷兵器方阵合战”神髓的经典系列,想必已然被许多国内玩家熟知。操兵遣将,引上万人马与敌人血战厮杀,这份让人难以割舍的豪情,是《全面战争》不变的浪漫,也是我们倾心于它的最大原因。


这一次来到我们视线中的《全面战争:竞技场》,就像是一个“全战”战场玩法的提纯器。如果说在许多玩家游玩的过程中都有过这么一个问题:


“如果只将视线投入到兵刃相错的激烈战场上,《全面战争》玩起来会是什么样子?”


那《全面战争:竞技场》,就是这个问题的答案。

长矛与战象共舞的罗马全战舞台


作为钻研冷兵器战场的行家,《全面战争》的战争舞台基本覆盖了古今中外的许多纷争年代,而《全面战争:竞技场》的背景时期,则选在了公元前的地中海世界,也就是《罗马:全面战争》的时代。

在目前的游戏之中,罗马、希腊、蛮族和迦太基等当时时代的主流文明皆是可以选择的派系,而在《全面战争:竞技场》中,你也可以在这些派系中选用包括亚历山大、凯撒、西庇阿、汉尼拔等人在内的将领。


让我感到相当有趣的是,或许是网游化版本的特别改良,在《全面战争:竞技场》中,派系兵种并不像原版一样每个文明之间差异相对不大,而是根据阵营有着明显的特色倾向,譬如希腊阵营擅长长矛步兵方阵和弓箭手,罗马则擅长剑兵和矛兵,蛮族的优势是机动性最高的骑兵,迦太基则是能够承受大量伤害的战象。这些融合了历史要素的改良,以及各个兵种附带的历史介绍,都很有《全面战争》的那股历史味儿。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