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资讯 《全面战争:三国》新DLC将3月19日上线 预告片公布

热门资讯

《全面战争:三国》新DLC将3月19日上线 预告片公布

作者:功夫熊猫 来源:互联网 浏览:333 评论:0 发表时间:2020-06-02

《全面战争:三国》新DLC将3月19日上线 预告片公布

近日Creative Assemble公布《全面战争:三国》全新DLC“负天下人”(A World Betrayed)将于3月19日登陆,现预售特惠价格¥40,并公布了官方预告片。


据悉,“负天下人”DLC(暂译,英文原名A World Betrayed)的时代已经来到董卓倒在了他养子吕布的刀下。孙策哀悼他父亲的去世,并发誓要用自己的生命来继承他的遗产。他们必须独立的那一天已经到来,未来属于他们……


官网博客介绍:


在“负天下人”(A World Betrayed)中,我们描绘了一个对三国时代的历史走向有着重要影响的时间点。许多《全面战争:三国》原版战役中的知名诸侯都已辞世,但随之而来的乱世中又诞生了新一代的主公,他们将书写一段属于自己的传奇。


同时,我们也在江南一带添加了许多新派系,让地图变得更充实。这个全新的章节包内容包括:


两个高人气新派系:孙策与吕布。13个可玩派系,全新独特战场部队。增添新的派系机制,新事件,新任务。增添新的传奇人物,全新的剧情事件。新开局时间:公元194年。


游戏截图: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