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新闻 《骑马与砍杀2》e1.1.0公共版更新:修复崩溃Bug增加新内容

热门资讯

《骑马与砍杀2》e1.1.0公共版更新:修复崩溃Bug增加新内容

作者:译名 来源:互联网 浏览:38 评论:0 发表时间:2020-05-08

今天(4月17日)骑马与砍杀中文站公开了《骑马与砍杀 2》公共版 e1.1.0 补丁更新日志,本次的更新补丁已经将此前测试版所推出的热修复补丁内容囊括,还有一些全新内容加入其中;除此之外《骑马与砍杀 2》测试版 e1.2.0 补丁也已发布,各位《骑马与砍杀 2》玩家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骑马与砍杀 2》公共版 e1.1.0 更新日志 


一、联机游戏方面 


崩溃方面: 


1、修复了在战斗开始时的罕见崩溃。 


2、修复了AI试图把近战武器切换到投掷模式时发生的罕见崩溃。 

二、单人游戏方面 


崩溃方面: 


1、修复了玩家通过对话成功让领主叛变时发生的崩溃。 


2、修复了玩家角色在创建自己的国家后在战役地图上移动时发生的崩溃。 


3、修复了一个导致村庄没有健康(满血)的部队的问题。 


4、修复了由于竞技大会让声望增加而导致的战役地图崩溃。 


5、修复了“与村民交涉”任务中AI思想行为的罕见崩溃。 


6、修复了玩家战斗结束时由于日志记录而导致的崩溃。 


7、修复了攻击没有领队的商队时发生的崩溃。 


8、修复了当一个家族的领袖死亡,被选定的继承人是一位最近刚被释放或逃出监狱的领主时发生的崩溃。 


保存与加载: 


1、修复了主线剧情的结尾在每次家在游戏时都弹出的问题。 


2、修复了一个保存原始数据类型时,保存系统的后台兼容性问题。         


3、游戏现在将正确加载1.1.0之前版本中的技能等级。 

战役地图: 


为战役地图上的名牌添加了一个中间层。现在玩家可以在一个地方同时看到城镇名称和城堡名称。 


遭遇战和攻城: 


如果一个玩家的据点被围攻,屏幕上方会出现文字警告。(之前只有在攻击开始时才有报告,现在会有两个,一个在围攻开始时,一个进攻开始时。) 


家族和阵营: 


1、如果玩家家族的部队被攻击,现在会有一个屏幕上方的通知。 


2、经济状况良好的领主征兵频率会提高。他们会更频繁的让队伍满员。 


3、修复了当我们的库存有好几个类型的马时,给部队升级会消耗一匹一上的马的bug。 


国家与外交: 


1、处决现在还会导致与可敬的领主产生负面关系(如果被处决者也是可敬的)以及被处决者的朋友产生负面关系。此外,我们为这些结果添加了更多告知。 


2、雇佣军家族将不再加入和他们交战的国家。 


3、玩家现在可以通过对话解雇自己的雇佣兵。玩家以剩余影响力作参考结尾款。(我们通常将他们的影响力的20%转化为每日工资),如果玩家拒绝付款,他与雇佣兵家族的领袖将掉关系,并且合同会被取消。 


4、玩家进入一个王国后,按影响力计算的雇佣金是稳定的。现在它将每30天更新一次。 


5、在某些情况下,国家灭亡时,它的领主们会在一个无法到达的地方重生。现在他们会在他们文化的某个定居点重生。 


经济与贸易: 


1、商队现在被土匪和小派别视为更有价值的目标,这意味着他们将受到更多攻击。这将增加商队的战斗数量。之前就没见商队咋出过事儿,现在哪怕商队会强一点点,小派系领主和强盗有时还是会选择攻击商队。 


2、之前陶器店非常赚钱——用一粒粘土(20第纳尔)做出两件陶器(每件80第纳尔),每天做4次。现在一个粘土只可以生产一个陶器,而陶器的需求量则会减半,使其价格更加稳定。 


其他方面: 


1、更正了玩家兄弟的年龄。 


2、修正了玩家建模的重量和建模参数,以及一些NPC的年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