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资讯 《三国:全战》受命于天DLC预告 新增派系 丰富的剧情

热门资讯

《三国:全战》受命于天DLC预告 新增派系 丰富的剧情

作者:神雕大侠 来源:互联网 浏览:365 评论:1 发表时间:2019-12-20

《三国:全面战争》官方日前公布了游戏新DLC“受命于天(Mandate of Heaven)”,并放出了相关预告和介绍。据官方介绍着是本作最大最丰富的DLC,主要讲述汉末黄巾起义与汉王朝争霸的内容,以及曹操和刘备等人物传奇的开端。

“受命于天(Mandate of Heaven)”DLC介绍:


·目前为止《三国:全面战争》最大最丰富的DLC


·开始时间为182年,即黄巾起义开始之前……


·……并且涵盖了起义全过程,直至步入三国时期


·增添了六个可玩派系领袖,包括张氏三兄弟和汉灵帝


·全新独特战役机制,事件及目标


·40个全新战场部队和全新的部队技能


·体验曹操和刘备等人物传奇的开端

《三国:全战》——受命于天章节包描绘了黄巾起义期间的许多事件,玩家可以扮演起义军,也可以扮演汉室忠臣参与这场争斗。增添了许多新人物和可玩派系领袖,战役开始于182年,但玩家也可以一直玩到三国时期,大家熟悉的三国人物将按照历史进程依次登场。


胜利条件

汉王朝派系的胜利条件和190年开始的战役一样。但由于势力集团的存在,把握时机在这一时期变得至关重要。你要谨慎选择恰当的时机宣称王位,在恰当的时机进攻被叛军控制的郡国。当然,汉灵帝刘宏的派系除外,该派系的胜利条件会因朝廷内的改革方向而改变。

《三国:全战》“受命于天(Mandate of Heaven)”DLC将在2020年1月16日正式发售,售价45元,预购可享受11%优惠。


游戏截图: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