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资讯 《全面战争》系列游戏大排名 不知《特洛伊》能排第几?

热门资讯

《全面战争》系列游戏大排名 不知《特洛伊》能排第几?

作者:笛音 来源:互联网 浏览:232 评论:0 发表时间:2019-11-29

《全面战争》系列游戏众多,有的很受欢迎,有的则稍显不足。下面就是一种对整个系列作品的排名。不知道最新公布的《特洛伊》能排第几?

CA出品的《全面战争》系列已经发售了13部正传作品,如果连上今年刚升级为“全战传奇”的《侍之凋落》(原《幕府将军2》武家之殇资料片)就有14部作品了。那么这个系列中,哪些游戏最好玩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外媒Kotaku的排名吧!不知道《全战传奇:特洛伊》上市后,能排到什么位置呢?


13,全面战争传奇:大不列颠王座

理由:地图单调,兵种不多,过程繁琐,时代设定又跟《阿提拉》太近。

Steam好评率:56% 褒贬不一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