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资讯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官方答疑 还能像三国一样单挑!

热门资讯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官方答疑 还能像三国一样单挑!

作者:笛音 来源:互联网 浏览:141 评论:0 发表时间:2019-11-29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Total War Saga: TROY)》官方发布了长篇问答FAQ,对新作的方方面面做了介绍,《三国》中的单挑玩法也被保留了下来!

CA昨晚正式公布了新作《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Total War Saga: TROY)》,它将是基于《伊利亚特》创作的青铜时代英雄传奇故事,也是“全战”系列中背景时间最早的一作,涉及诸神与怪物。最近,官方也发布了新作的FAQ问答。

Q:游戏何时发售?

A:2020年,登陆Steam。(支持中文)

Q:为什么选择特洛伊为背景?

A:这对于“全战”来说是一个崭新的时期,历时20年、仅限单一文化、又十分重要的特洛伊之战很适合“全战传奇”系列,同时它也是人类史上最富传奇性的一段历时,充满神话和妖怪可以让我们探索新的玩法,提供新的体验。

Q:你们是如何研究特洛伊历史的?

A:由于这是一段传奇史,我们既研究了考古发现的史实,也参考了神话幻想性质的后世作品,这让我们能尽可能还原当时的历史,揭开神话背后的真相。

Q:为什么要采用“神话背后的真相”这种途径?

A:特洛伊故事充满传奇英雄、诸神与妖怪,但那段青铜时代晚期的历史实况则鲜为人知,那些国王、王后与神器的真相等待我们去发掘,因此我们想要让玩家探索这段历史背后的故事。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