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资讯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登PC Gamer杂志封面 世界独家报道

热门资讯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登PC Gamer杂志封面 世界独家报道

作者:炮炸斜大叉 来源:互联网 浏览:53 评论:0 发表时间:2019-11-29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登上PC Gamer的杂志封面,自上月游戏注册商标后终于又有了新动作。游戏即将于明日公布,一起期待一下!

在上个月科隆展开展前,我们曾报道了《全战》系列开发商CA注册了一个新作商标——《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Total War Saga: Troy)》而近日国外知名游戏杂志——PC Gamer的最新一刊上,封面上赫然呈现着这款作品。

推主Nibel今天在推特上发布消息,《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登上了外媒PC Gamer的杂志封面,另据爆料这款游戏还将在明日公布。从封面上看,PC Gamer杂志是属于“世界独家”报道。《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被描述是“在众神和怪物世界中的史诗之战”,似乎将《全战》系列进一步拓展到了幻想题材。

推主Nibel发文称这张PC Gamer杂志的封面照来自Reddit论坛,另外他还另外发布了一张gif图,图片上写着《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的游戏发布时间:巴西时间9月19日下午三点(北京时间晚上10点)。

“全面战争传奇”是“全战”游戏的衍生作系列,该项目最初于2017年7月公布,仍然是CA开发,但专注于历史上规模更小的关键事件。如之前作品《全面战争传奇:大不列颠王座》中的背景设为公元九世纪末英国的七国时代末期(维京时期)。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