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资讯 CA《全面战争传奇》新作商标曝光!背景可能是特洛伊神话战场!

热门资讯

CA《全面战争传奇》新作商标曝光!背景可能是特洛伊神话战场!

作者:笛音 来源:互联网 浏览:94 评论:0 发表时间:2019-11-29

最近,有网友发现《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王座(Total War Saga: Thrones of Britannia)》开发商CA注册了新的商标,下一部全战作品可能设定在特洛伊战场!

《全面战争:三国》游戏备受玩家赞扬,其开发商Creative Assembly(简称CA)也受到了的更多关注。最近有网友发现CA可能已经开始准备下一部《全面战争》游戏了,而且它的背景设定是著名的古希腊特洛伊。

一名Reddit网友发现,CA在七月里注册了一个新的商标:“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之前CA曾推出过《全面战争传奇:大不列颠王座(Total War Saga: Thrones of Britannia)》,“全战传奇”主要会聚焦于一场特定的冲突和较短的时间段,与“全面战争”主线系列的大跨度略有不同,但基本玩法还是一样的。

早在今年三月,CA和世嘉就曾说过他们在制作新的“全战传奇”,不过“特洛伊”的设定似乎有点偏幻想,因为“特洛伊”的故事主要来自荷马的伊利亚特,里面有很多英雄和神。“全战”系列中除了战锤,基本都是比较写实的。

当然,在《全战三国》的演义模式中,武将的能力也可以说是超乎现实了,甚至能“开无双”。《三国》那套英雄系统也挺适合特洛伊战争的。不过目前,CA官方尚未正式宣布《全面战争》新作,是不是“特洛伊”还有待确认。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