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历史 中国历史上5个死得最奇葩的皇帝,其中一个,掉进粪坑淹死

热门资讯

中国历史上5个死得最奇葩的皇帝,其中一个,掉进粪坑淹死

作者:华夏之心 来源:互联网 浏览:174 评论:0 发表时间:2019-09-27

很多皇帝都拥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虽然每天都要为各种政事烦心,但是皇帝的生活是十分奢侈的,各种山珍海味和奇珍异果都很多。皇帝是一份很危险的职业,虽然很多人保护着,但很多皇帝都不能寿终正寝,在古代的皇帝中,也有很多皇帝的死法是非常奇葩的。


第一名,秦武王嬴荡



秦武王是战国时期的,他天生力气就很大,而且为人高傲,喜欢跟别人比力气。秦武王人并不傻,在他在位期间,指挥打赢了宜阳之战,还派兵平定了蜀国叛乱。但是秦武王很喜欢跟别人比力气,有一次和一个大臣孟说玩举鼎游戏,结果没想到鼎砸了下来,把自己给砸了个重伤,最后不治身亡。



第二名,明熹宗朱由校



朱由校是明朝时期的皇帝,作为皇帝,他不喜欢吃山珍海味,也不喜欢后宫嫔妃,只喜欢当木匠,所以也是历史上著名的“木匠皇帝”。他当皇帝当得不怎么样,但是却是一个出色的木匠。朱由校很喜欢用自己做出来的东西,结果自己的雕刻的小船在御花园中翻船了,最终淹死。


第三,东晋孝武帝司马曜



司马曜是东晋时期的第九个皇帝,也是东晋最有实权的皇帝,但是却嗜酒如命,而且喝酒后容易发酒疯口无遮拦。就因为他喝酒后跟张贵人说了句“我当年应该把你废了”,结果就被张贵人带着几个宫女给捂住鼻子窒息而亡。


第四,齐恒公



齐恒公是春秋时期的人,而且还是春秋五霸第一人,是一个非常有作为的皇帝。齐恒公有三个老婆,但是都没能给他生下皇子,所以他又娶了六个老婆,生了很多儿子。后来齐恒公病重,齐恒公被一个宠臣给关在一个小屋里“养病”,儿子们开始争夺皇位起了内讧,没有人去管齐恒公。最终由于没有人照顾和没有人给食物被饿死。


第五,晋景公



晋景公是春秋时期的皇帝,在位期间曾发动了多次战争。晋景公在晚年生病期间,做了一个噩梦,梦中有个魔鬼毁了晋国的宫门向晋景公走去,晋景公害怕得拔腿就跑。醒来后,晋景公就叫了一个算命的,想问问是什么预兆。算命的说晋景公吃不到今年的新麦子了,不久之后晋景公就生了一场大病,可没想到的是到了收麦的时候晋景公并没有死。于是他叫人把算命的给杀了,还特意叫人做了新麦做的饭,结果就因为吃了新麦子闹肚子,去上厕所的时候突然头晕掉进了粪坑,等到被人发现时已经去世了。


 
 

0相关评论